歌詞:女人心事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開幕活動衛的旗幟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  我的樣子背著心情趣用品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酒店兼職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房地產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房屋貸款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又為了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酒店打工一天會幸福的 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你現在是因感情事而煩惱的,我這做朋友的婚禮佈置 真的希望你(妳)們能幸福。 這歌真的很棒。朋友們ㄑ下載來聽吧,就 當我鴨子在酒店兼職你耳邊勸你們吧。   陶晶瑩  女人心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土地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23fiug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