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loomooloo Brunch週末天氣好好ㄛ~ 大家相約brunch~曬曬太陽 + 放鬆放空 + 愜意聊天哈拉吃美味 ~ 所以他們說要去富錦街房屋貸款時, 我馬上說OK因為那一帶有一些不錯小餐廳小cafe小店囉 鐺鐺鐺鐺~ 於是我們來到 woolloomooloo (店名像不像幸福魔法咒語阿售屋網 ) 這是我的Brunch~ 班尼迪克蛋 是 手工歐式麵包+炒蘑菇+青菜+班尼迪克蛋~ 不錯吃呢 還有我喜歡的水果+果汁囉 朋友們點綜合澎湖民宿PIZZA (鯷魚PIZZA+啥青菜綜合沒拍到就吃啦~ 所以 下次有機會呈現給大家囉 嘿嘿, 飯後甜點+咖啡一定要的啦 我們共點了住商房屋cheese cake+提拉米蘇+莓果塔(我愛的藍梅&草莓) 嘿嘿~ 來個特寫~我沒吃派皮囉水果跟餡還不錯吃濃的好~ 但偏甜~ 重點來系統傢俱囉~ 新鮮作好的提拉米蘇~ 因為我很少吃到夠OK 夠原味夠好吃的提拉米蘇~ 店員又很有信心第推薦它, 所以我點了它囉還真的不錯吳哥窟吃~ (之前很多都不及格, 這個有75~80分) 推薦大家try一下呵呵 我的卡布奇諾~ 小拉花~ 小漸層~ 像不像卡布奇諾拉花圓標~ 我設計裝潢射飛~ 可惜, 聊到忘了拍室內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偏後現代儉約設計~ 簡單裝置、卻充滿設 計靈感很多美食阿 設計雜誌可看ㄛ~這次澎湖民宿做大桌~ 下次我要窩在窗邊吹風曬太陽~ 慵懶一下午哎呀少一張照片, 事後補上啦喜歡自在~ 喜歡陽光~ 喜歡知心好友~ 喜歡分享買屋~ 喜歡有你們~ 喜歡笑....給自己一個微笑囉 嘿! 你! 下次一起去吧~ 地點:woolloomooloo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95號電話有巢氏房屋:(02)2546-8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23fiug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